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

體重養成計畫

話說...
上次我的大學好同學phage 因為不小心對自己做了「人體實驗」...
一下子就讓自己的體重直線下降....
同時也搶得台灣最大的兩大報紙的版面...
最近...每次MSN 一上線....
就看到他的顯示名稱總是各種的美食....
雖然我跟老大(也是大學同學)覺得
他這樣子下去會太胖...
phage 可能習慣比較壯的自己... 吧!
呵~

說到這個...
一樣是體重...
我跟phage 的看法就不相同了...
話說從大學以來...
我的體重就一直上升...
雖然身高增加不到3公分...
體重卻從65kg開始...
一直到教書、當兵前時達到了我這輩子目前的最大記錄... >_<

還記得...
在當兵前幾天剛好去工博館當智工...
剛好碰到月球漫步體驗機的教育訓練...
因為要模擬月球的引力...
必須先知道每個嘗試的人的正確體重...
結果呢...
啊哈~
『88kg...」
是啊.... -_-|||

不過呢...
當兵到現在也九個月了...
雖然還是一直覺得不是很習慣軍中的生活...
(是啊...一直都有「新鮮事」...>_<)
不過呢...體重終於降到了我滿意的65kg 了...
所以~我的體重養成計畫還未到最終章...
還是繼續努力吧..!!
(據說...胖的人脂肪細胞數目比較多....
所以呢...復胖的機會還是比較大的說呦...[TAMAMA風]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