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「Kavo」可惡的隨身碟病毒...

話說大約1 個月前Phage 在Messenger 上Call 我...
說他中了麻煩的隨身碟病毒...
從「我的電腦」無法直接開啟隨身碟...
他說防毒軟體有偵測到kavo.dll 檔...
但是卻沒有辦法移除他...
當時我有幫他找到了解決的辦法...
沒想到...
最近出學校的月考考卷...
我才將學校用來存放考題的隨身碟插入USB 插槽...
Norton Antivirus 就發出了警告...
說有木馬入侵....>_<

當時心想...還好...
應該攔截成功了...
怎知道竟然還是中獎了....XD

症狀一:
在隨身碟中出現了
「antorun.inf」、「ntdelect.com」兩個檔案...
還有在硬碟中「c:\windows\system32\kavo*.dll」

症狀二:
「我的電腦」→「「工具(T)」→「資料夾選項」→
「檢視」→「隱藏檔案與資料夾」→「◎顯示所有檔案與資料夾」
當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與資料夾時...
會發現...
還是會跳回「◎不顯示隱藏的檔案與資料夾」

如果很不幸的也有了這些問題...
可以到這裏...
下載解毒小程式喔...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