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

高雄捷運KMRT凹子底站體驗...

上週難得跟在國外的高中同學...
利用了Messenger聊了一下近況...
同學就問到了...
「聽說高雄變很多啊...」
「可以跟我說說嗎?」
不過呢...
因為對方要Meeting的關係...
話題就此打住了...

今天下班沿著博愛路回家...
在博正醫院前的紅綠燈停下時...
回頭看了看後方的高捷凹子底站出入口...
「好吧...就進去逛逛看吧...」
「反正現在試營運不用錢...」
「就去進入月台看看好了...XD」



雖然我有進入到月台裡面...
但是因為下班時刻算是尖峰時間...
裡面的人可是很多的啊...
到站的列車可是擠滿滿人...
就像是沙丁魚罐頭似的...不甘啜泣
加上我一直覺得拿相機這樣拍啊拍的...
有點不好意思...>_<

所以有關站體內的照片...
我推薦我大學同學一麟和工博館小智羽哲的網誌...
有興趣的可以點鏈結去看看...
他們的介紹可是就社會、人文及大眾運輸等專業的角度...
相信可以更了解高捷的現在與未來...
以及捷運對高雄市會有何種影響力與重要性...
(p.s. 我只是走馬看花...他們才是真的用了心來觀察!!)


最後放上明華國中出入口的照片...
這裏有著很大的腹地...
真的很美...
看來有空可以來個高捷一日遊看看囉...動畫快遞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