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

生活的軌道...

說起來...
回到學校已經超過三個星期了...
從剛開始─
努力的想抓回以往上台的感覺...
想克制我不自覺的流露出慌張的神色...
到現在...
開始有種穩定、漸進佳境的感覺...
說真的─
若不是現在的我待在教務處...
那麼每天應該會跟我當兵前一樣的生活吧~
所以說這樣一來...
復胖也就在不久的將來了....

前幾天看到以前在軍中很聊得來的弟兄的留言...
讓我想起...
曾經聽過有人說─
就是因為軍中的漫長時間...
可以交到一些好朋友...
這樣一路走來....
我深刻覺得的確如此....
一群男生...
每天一樣的作息、任務...
吃一起、睡一起、玩一起...
就算是家人好了...
也沒有這樣貼近的一起生活....
而能如此深刻而全面的認識一個人...
也只有在這個情況下...
會有如此多的機會...

反觀我現在的生活...
周遭的人們都有他們忙碌的事...
而我也是一樣的...
開始隨著生活的步調開始旋轉了起來....
有時候...
有了小小的心情想找人分享...
卻會突然發現─
我是在找誰呢?
有種淡淡的感覺就會浮現...

這也是我始料所未及的啊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