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

Wii and Mii...

我想...
家裡的いぬ一定覺得以往過年沒有這麼的失寵...
看著他嘴裡咬著狗繩...
端坐在盯著電視專注玩著Sports的家人腳邊...
一邊還要冒著被遙控器揮到或被踩到的危險...
難怪...
看他今年過年總是憂鬱的表情... -_-|||
呵呵...
這就讓我想到...
據說我爸玩網球遊戲時曾揮到牠...
牠還生氣的追著Wii的白色遙控器汪汪叫說... ^__^
看來我家裡不喜歡Wii 的應該就是牠了 !!

說到Nintendo Wii這台遊戲機...
可說是我家裡所有的第三台電視遊戲機了...
第一台可是那經典的紅白機...
第二台則是我媽為了那來減肥的Sony PlayStation...
(是的...那台在我家裡主要的功能是拿來當跳舞機...>_<)
只有Wii真的又開始讓我家裡有了
接近當年紅白機瘋game 的感覺....

Wii 有著與以往不同的操作界面...
他的遙控器有著重力感應器、紅外線定位以及無線傳輸(Wi-Fi& Bluetooth?)
可以模擬揮拍、揮劍、方向盤、指揮筆等等的動作...
他的畫面雖然支援寬螢幕...
但是解析度卻比PS2好不了多少...
不過呢...
當玩sports這款遊戲時...
當我揮拍擊球時...
可以即時的感受到手中當作拍柄的遙控器
發出了揮拍時的咻咻聲以及球撞擊到拍面的震動...
這是傳統有線搖桿所不能比擬的...

還有他的Mii頻道...
讓我家人每個都有了一個虛擬人物...
可以自定長相與名稱...
當玩sports時可以選定自己的Mii人物
Wii並會將玩家的記錄留在Mii上...
所以玩保齡球時...
還可以看到其他家人的Mii一起在同一球道...
看了說明書...
發現Mii 還可以藉由網路傳輸...
也許...
以後去別人家裡玩Wii前還可先將Mii人物寄出去...
呵呵~~

由於又到了我收假的時候了...
就先寫到這裏了...
(ps. 看到了日版的即時氣象與新聞做得這麼好...
開始期待台版能有一樣的服務嗎?)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