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

阿宅不宜...

話說...
大約在我當兵前快一年...
因緣際會...
從大學同學Phage的抱怨聲中...
認識了會偷偷出賣我同學的Mei...

當然不能怪Mei...
誰叫我同學Phage是實驗室中的博士班大學長...
當然會很得學妹緣咩....>_<
(p.s. 他們學長學妹的感情真的很好...
可以從phage 的部落格看到)

怎知... 當我退伍後... 再看到Mei的部落格時...
竟然發現...
原來滿滿單身怨念的部落格...
竟然搖身一變....
變成了...
甜蜜蜜幸福日記及美食報導...
那種幸福與甜蜜...
在我完全沒有心裡準備之下...
從我的螢幕中狂洩而出...
當下我只有一種感覺... ^^|||
「噁~」

所以囉...
為了我認識的各位宅男宅女們的身體與心靈的安全...
在鏈結加註(阿宅不宜)實是不得已的啊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