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

光碟鏽

以前在我還是學生的時候...
逛唱片行可說是我的興趣之一...
在當時...
每個月大概會買一到三張的音樂CD...
雖然現在...
我不再逛高雄那少得可憐的唱片行....
不過呢...
我還是偶而會去網上買幾張二手音樂CD...

對於擁有上百張音樂CD 的人來說...
存放CD的方法不外乎是買一些CD架來擺放...
我也不例外...
所以在我的房間
直到現在仍有一角是我堆放CD的地方... ^^;

最近在癮科技的網站上看到了一則...
有關於現在最新的Blu-Ray 藍光光碟片的「光碟鏽(disc rot)」報導...
才突然驚覺...
原來...
我碰到的問題就是光碟鏽蝕啊~~~
(p.s.我買了兩張Sarah Brightman EDEN 都有這樣的問題....)
有很多音樂CD 的人趕快檢查你的收藏吧!!
該備份的還是早點開始吧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