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8日 星期三

握手兩心情...

「向你的親人說再見,向你的愛人道珍重」
「出征的號角一聲聲響起」
「快來呀~提起你的刀槍!弟兄們!」
每當弟兄們唱起這一首歌的時候...
就是又有人要退伍了...
在眾人的歌聲中...
屆退弟兄與每個人一一握手告別
而這也是最後他們對軍旅生涯的告別...

對於還有一段軍旅生活要繼續的我...
感覺其實是很複雜的...
有點不捨、有點羨慕、有點難過又替他們感到快樂...
這真是一種有著奇妙情愫的「離別」啊!
總之,邁向了新的人生階段...
還是帶著眾人的祝福...
勇往向前開始新的旅程吧~~~ ^_^


不過呢...
上週由於營區開放的活動...
連上所有的人也都忙碌了起來...
突然之間...
我變成了最佳的救火員?!
沒有人可以帶上哨-找Hiro啊~
沒有人可以帶站安官-找Hiro啊~
沒有人背值星-找Hiro啊?! 咦~ @_@

突然在集合的時候...
那紅、白、藍三色的值星帶就這樣遞到我的手上...
這...-_-|||

將它左斜套進頭後...
突然感受到...
那種不是實體所造成的「重量」...

當我在整理調整的時候...
「怎麼是你背值星呢?」
咦? 說完張排也就開始幫我調整起值星帶了...
「Hiro 你還好吧? 我怎麼看到你的手在發抖呢?!」
侯排抓起我的右手握了握...
輕聲的對我說....
這...我......?! @_o

呵...應該是又是低血糖了吧?
我哪有緊張...(謎之音: 是嗎?)
我的真的透露出那種求助的眼神嗎?!
哇咧.... >_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