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洗照片...

說真的...
自從改用了數位相機以後...
出外拍完照片後...
幾乎除了當天回家後傳輸到電腦時會瀏覽
還有順便給MSN上線的朋友之外...
幾乎就這樣子讓照片檔案佔了硬碟的一角...
就忘記了...

長久這樣...
就跟我一樣...
忘記照片放到哪去了...
更有甚者連有照片都不知道...

所以囉...
我這幾天就把一些照片整了整拿去送洗了...
呵...可是花了我一些時間在搜尋照片的說...
沒辦法...誰叫我沒有分門別類的將照片收好啊... >_<
(謎之音: 打算好好整理硬碟的檔案了是嗎?)
(啊~~等我有空的時候吧~~~)

唉~
「科技來自於人性」
但是人性的弱點『懶』
可是沒那麼好克服的啊~~~

(嘻嘻...奇怪...照片還是洗出來比較好看....呵!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