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

小紙條...

最近每當我一打開抽屜或是置物櫃的門時...
映入眼簾的...
就是貼在上面的便利貼......
其中門上的是連上的幾位弟兄在臨退伍時所寫的...
而抽屜的那張則是侯排跟著小點心送來的...

對我來說...
上面寫的雖然不是很冠冕堂皇或是富有哲理的句子...
就只是隨手寫出的幾句話...
但是
它們卻在一些時候發揮了他的力量...

「破百的士官要有破百的氣勢啊~~」
「最後一位待過榕樹的班長」
「High 的人走了,你還是可以自high啊!」

當我-
氣了、悶了、怒了、煩了、累了、茫了...
說來還挺好笑的...
這些句子...
常常就會體醒我跳出那無謂的情緒...

呵...
這還是我意料不到的啊~~

※相關鏈結:
MOISTURE [鏈結]
Lwr [鏈結]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