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

長尾巴~~~

最近我的大學好友phage過了他30歲的生日...
從特派員小美那邊拿到的照片...
可以發現...
原來phage 在以前所說的
「美女學妹環繞的研究生生活作戰計畫」
可說是大成功了...

不過呢...
看著phage 在眾學妹環繞下吹蠟燭的幸福表情...
(剛求證... 原來這是被害人不能察覺到的挾持行動... @_@)
突然心頭一驚....
啊~~~
不久後也要輪到我的說~~~ >_<

在我還是十幾歲的時候
我也曾經會想...
在我25歲時該是在做什麼呢?
所以...
在我25歲生日的當時...
還真的有一點莫名的惆悵......
「這...25歲的生活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嘛....?」

看著新年即將到來...
我又要老一歲了...
這...我要抓住二十歲的尾巴....
雖然....
他就要變得更長了.... -_-|||

沒有留言: